【all金】今天你脱单了吗01

标题是说给雷狮听的

All金向的雷狮翻船日常

虽然是原著向但是是搞笑向(突然发刀不给预警)

OOC系列

为啥要让雷狮翻船?毕竟我看了加勒比海盗(bushi)

开局全部人友情向,慢热恋爱。金受ONLY!!其他人是【感情很好但只是友情谢谢】

01偏心组:金毛二哈组

 

正文:

迷宫赛之后,丹尼尔突然宣布了停战休息,下一关时间未定,因为什么?废话剧情需要啊。

迷宫赛后的雷狮还是决定要报个恩,海盗是蛮霸道无理的,但这不代表海盗不会知恩图报。于是雷狮决定报恩,只有金。毕竟救他们一队人的只是金,和别人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卡米尔表示:既然大哥要报恩,那我没什么意见。

雷狮提出:要不去撸串?

帕洛斯没意见,佩利表示不和他抢肉吃就行。

 

雷狮海盗团浩浩荡荡就走去邀请金撸串喝啤酒。

然后被金害怕地拒绝了。曾经一个大锤子指着你要杀了你的人,你敢不害怕?

“神……神近耀说未成年不能喝酒,也不能和陌生人出去。”

神近耀?那个无口存在感低到死的NO.9?

“神近耀?你怎么认识他的?”雷狮一脸懵逼,这小鬼认识的人都不一般啊,先是格瑞,上一届参赛者秋是他姐,谁知道还有个神近耀?

“小时候一起玩的啊,后来搬走了,那段时间很孤单呢,后来才认识格瑞的。”

厉害了,比格瑞还要竹马啊。

在修炼的格瑞打了个喷嚏。

“金,你看我们,都是差不多年龄的人吧?”帕洛斯非常自来熟想要搭金的肩膀,被金默默甩开,并后退三步以示害怕,否认三连表示拒绝。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卡米尔:“大哥说要去,那你就得去。”

“不去,你们好凶。”

“算了卡米尔,不强迫,这可是报恩。”雷狮一脸黑,能拒绝他的人世上都死绝了吧?看在你是恩人的份上原谅你,算不算是报恩啊……

“喂,金,我是佩利,那现在我们认识啦?快点去吃肉吧,我快饿死了。”佩利超级不耐烦,只要能吃肉,无论怎么样都好啦!他把头靠在金肩膀上,一副小狗模样嗅着金。

“我说的认识不是那种认识啦拜托……”金依然瑟瑟发抖,即使迷宫星是有能和佩利一战的能力,但雷狮也在这,能不能逃跑都是问题,说是报恩,怎么也不怎么可能……对方可是恶名远扬的雷狮海盗团!

然而佩利从不知道什么地方(大概是头发)拿出一块肉,塞住了金的口,让金被迫咬了一口,然后拿出来,自己又继续吃了起来。

卧槽哪来的肉!

“这样子可以了吧?我都和你吃同一块肉了,算是兄弟了,关系能到平日无聊还能打架切磋了,好了快去吃肉!”

金品尝了一下肉,发现好好吃,头脑忘了对方是雷狮海盗团的人,眼睛闪闪发亮,问佩利:“肉好好吃啊,哪里卖的啊?”

金毛都是二哈吗?雷狮卡米尔帕洛斯黑线中。

嘉德罗斯没有打喷嚏,因为大热天还是围巾长袖,因为没有这个程序。

“自己烤的储备粮呗,喜欢吃吧?”

“超级喜欢!好好吃!”

“本大爷告诉你,要是配上独门配方更好吃!现在就去啊?”

“好!”

您好,你的金已经被佩利拐走。

雷狮看势准备跟上去一起吃,说得出做得到要报恩请金吃肉什么的。然后又是一发拒绝。

“那个……我能只和佩利去吃吗?”毕竟有其他人在场的话太可怕了啊!佩利一个人的话,有什么事还是能应付的!

我后悔了,让那两只金毛去吃吧,老子不去了。

“在我忍耐心消失之前离开我的视线范围,佩利你和小鬼去吃,快去快回,打包,不准偷吃打包的。”雷狮脸上mmp,心里mmp。当已经报恩了,我不管了。

“佩利,慕斯蛋糕。”卡米尔默默举起手。

“哦哦。”

“佩利,”帕洛斯一脸和善微笑,“好好吃哦,打包点狗肉回来最好了。”

“知道了,帕洛斯。”

 

然后佩利扛起金就是一个百米冲刺,去吃肉。佩利大概真的是雷狮海盗团的一股清凉,不喝酒就吃肉,还是不吐骨头的,吃起骨头也是吃嘛嘛香的样子,看起来只是单纯的蠢,并不是坏人嘛。金这样想到。而且佩利还帮金调味,告诉他说这样的调味超级好吃的。以至于金也没再理会佩利扛着他来吃肉的这一行为,甚至还答应了佩利吃完肉之后来打一场。

“小子,饱了没?”佩利看着金,“要不要再来一盘肉?”

金打了个饱嗝,挥手说不要了。

心满意足的二人帮雷狮他们打包了好吃的之后,来到竞技场,准备打上一架。

金/佩利:“开打吧!”

就算此前两人对决过,经过此次迷宫赛,两人实力上涨了不少,然而这次打架真的好像小学生打架啊……双方没用元力技能,金扯佩利头发,佩利咬金帽子硬是没咬下来。

最终?佩利说头发疼输了,他怎么弄金的帽子就是掉不下来啊,帽子是本体吧!事后两人躺在草地上看着月亮,累到死的两个人忘记快要饿死的雷狮他们,在草地上随便睡着了。第二天是卡米尔顺着组队系统导航找到了佩利,看见佩利头发里的金时,默默感叹了一句:

“这不是金毛,是二哈。”

然后把佩利带回去揍了一顿。很久后雷狮表示为何就揍了一顿,太不爽了。

后来的后来,金和佩利时不时会黏在一起,一起吃肉打架。

 

佩利和金的日常:

前期:

“金,吃肉去!”“好啊!”“打架吗?”“好!”

中期:

“佩利,格瑞刚刚给我买了牛奶,要不试试新吃法啊?”“现在就去啊!”“金你头发好软啊,不像我的好粗糙。”“今晚一起洗澡啊,我帮你洗头发。”

后期:

“金,今晚一起睡啊,我刚捕猎了一头狮子,明天早餐吃。”“好诶!”

 

 

雷狮他们像是无形接纳了那只金,有了这只金,佩利不闹事老实了不少,就暂时……不当做敌人吧,还能使唤佩利做吃的,省了不少积分。

 

一开始,卡米尔是有顾虑的。

“佩利,你这样,会惹来很多麻烦的。”

“有吗?”

“大赛第二那个人会找你麻烦的。”

“那是不是可以打架啊?”

“……”

“卡米尔别那么紧张嘛,金约了我去吃甜点诶,你要不要一起去吃?我不是很喜欢吃甜的,但金想吃。”佩利还一脸受伤金毛的样子。

甜点?

甜点。

甜点!!

 

 

tbc


评论(8)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