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集观后个人分析……TMD不干了!老子要骂人

脑回路已短路:

  • 本文全部都是不雅用语敬请家长留意


  • 玻璃心都及时离开

————————————————————————————————

上次看了预告后我就有预感这次弹幕会炸,但出于这集应该会有重要信息,所以我还是开了弹幕以防漏掉,结果,很好,我举报拉黑到手都软


什么叫金圣母,这智商又下线,敢情看到一直陪在身边的朋友被吞噬后不是想着去救人而是立刻把朋友给砍了才叫正确才叫有智商?这三观是吃屎养出来的吗?!


哦,没有这种一直陪在身边的朋友所以没感触啊,那换成你爸你妈你姐你哥你弟你妹有感触没!


哦,都没有紫堂样子了肯定不是紫堂,当然可以杀。


我原谅你,我不歧视智障人士,真的。我CNM的这一看就是用紫堂的身体+指尖陀螺做出来的幻影你TM跟我说这不是紫堂?!小黑洞是长这样全身比煤老板还黑的吗?你脑子里装的是大海吗。


在看到自己的朋友有危险,所有人都要杀他,但朋友根本什么都没做错的时候,有多少人能挺身而出来保护朋友而不是明哲保身跟着大众一起把朋友给杀了。


我承认金很缺心眼,但请你们看清楚他到底是在什么时候才缺心眼,看不清请戴眼镜,看不到请叫人给你读!金对朋友是无条件的信任和维护,如果觉得这种无条件的信任和维护是虚伪且没脑子,请你去看那些开场毁天灭地的爽文不要来看这种宣扬友情,信心,梦想的热血动画谢谢!


这种主角注定不满足你们要求那种随手把朋友给杀的冷血主角,他永远不会放弃自己的信念和他认定的朋友,如果朋友做错事了,如果说不回来就用拳头揍回来这才是热血动画主角。


再说一次,想看那种理智到冷血连朋友都可以随手杀的主角请去看爽文别来这里丢人现眼,隔壁骨傲天为了保护npc还跟空气斗智斗勇呢。


骂完了,来看看第19集到底说了什么


首先就是团灭,前五之前有多拽,现在就被打得有多惨,真是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给雷狮默哀一秒(打雷钉的时候我一直在笑,这打雷钉真够长,居然还能看到双马尾和增高鞋)然后就是老套的死亡倒计时


信息量不多,不过从预告来看,倒计时应该会数个二到三集,我想大伙最想知道的是怎么赢小黑洞,我想说,武力上是不可能的,想看团战最后一丝血把boss啃掉就放弃吧。那怎么赢?弹幕其实有人提到了,把紫堂拉出来就好,这个小黑洞很明显只是个幻影,实力和本体是不是对等都难说,所以根本不需要从武力上赢,只要能拖延足够的时间让金把紫堂拉出来,幻影自然就散了。


那前十是白打了?确实是,这一场架切实来说是教育战,教教那群鼻子朝天去的前十怎么合作,为以后打真正boss作好铺垫,对这帮人来说,不单方面碾压到有生命危险他们的自尊都不会受损,他们不会意识到自己的渺小,对,包括格瑞和安迷修,或许你们都觉得他们两个没有这种自大,但回想一下他们的行为,格瑞不用说,安迷修的言语里其实都有一种自信,那是对自己实力的绝对自信并且在无意间贬低了其他人,用着保护的名义去贬低弱者,当然这不是故意的,但不能否认安迷修并没有给予弱者对等的尊重,所以安迷修跟雷狮在骨子里确实是一样的,他们都是一样自大,贬低弱者,随心所欲,所以这也是这么久以来我不会粉单人的原因,再说得简单一点,无论雷狮还是安迷修在我看来都有点三观不正,我很喜欢雷金和安金的原因就是,有个人能矫正他们。


怎样把紫堂拉出来?把金吞进去


不是开玩笑,这一集里小黑洞说如果把金吞进去,说不定就能见面。妥妥的flag,百分百金会主动跳进去,把紫堂拉出来,金的目的不是要打败小黑洞,他只是想救紫堂,而且小黑洞是不会杀害金的,而有金在,其他人估计也死不了,但黑金出来的概率不高,我个人认为,可能黑金是闪一下,但不会真正出来,因为没必要,而且这是底牌。为什么要藏住黑金?因为有观战团在,观战团有修改规则的权力,黑金很有可能会激发他们的兴趣,于是他们为了看到更多而让金遭到更多危险甚至让朋友受到迫害。


我比较头痛的是,预告里金的简笔画代表什么,直觉告诉绝对不是好事,但从现在的剧情进度来看,金又不会有什么危险,顶多就是被小黑洞吞掉时和体内的黑金力量碰撞


总之我对下集还是挺期待的


突然想起来我把帕洛斯给忘了,从18集和这次来看,帕洛斯完全沉迷于这份力量了,特别是看到打雷钉后,但帕洛斯有没有机会用这份力量是个问题,现在主要目的是打败小黑洞来结束倒计时,要是这时候黑化的话根本没意义,整个星球爆炸了变强又有什么用。而这次帕洛斯的指尖陀螺还亮了一下,我猜想是帕洛斯意识到这是小黑洞的力量,而紫堂用了这份力量后暂时被小黑洞取代了,所以帕洛斯在观察要怎样控制这份力量甚至获得更多。


但我更多的猜想是,这份力量暂时不会用掉,可能会等到终赛,跟金一对一的时候才用掉,为什么?因为现在黑化没人救他啊!整个凹凸世界除了金有可能救人外谁会救这个骗子啊!看到他暴走了还不找机会干掉他!虽然金也很讨厌帕洛斯,但要是看到帕洛斯被力量吞噬金还是会去救他出来。

评论

热度(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