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金]睡前故事

[耀金]睡前故事

 

睡前故事系列(目录)

 

日常OOC脑残作品

 

耀今天依然没有说话(ntm)

神奇的睡前故事

 

正文:

格瑞今天依然没有和金玩,砍怪修炼狂人依然在砍怪修炼,秋姐姐则是挖矿去了。而金在挖矿的山腰偷懒玩耍中。

万里无云,阳光极好,在金的速度下,一只兔子最终被金抓住了,兔子一开始在不断挣扎。然而在金非常温柔地揉揉它的皮,它的耳朵,它的肚子……啊好舒服……然后懒得反抗了,乖乖在金的怀里呆着。

可怜的兔子听不懂人话,金不断地掂量它的肉量,然后说:“今晚可以加菜咯。”

咻——

“谁在那里?”金警惕起来,抱紧怀里的兔子不放,到嘴边的肉绝对不能飞了!他可是好久好久没吃肉了,在这个贫瘠的星球。

树后,走出了一个少年:怪异的蓝色挑染发型,脸部被遮住了一半,露出一双天蓝色的眼睛。破破烂烂的白色衬衫和黑色裤子,让金觉得他大概是其他矿区的人。腰带上[YAO]的纹饰大概是他的名字。

金试探地问了一句:“你是……耀?”

神近耀点点头。

金看着神近耀身上没有装矿的篮子,就想:大概是和我一样偷懒出来玩吧。然后金非常自来熟就拉着神近耀,对他说:

“我们一起玩吧,我一个人怪无聊的。”

金拉着耀满山找野兔,至于原来找到的兔子已经被金打晕了放在采矿用的篮子里。寻找猎物时两人倒是较上了,从一开始的神近耀找到一只兔子一只鸟金颗粒无收,到神近耀和金打猎到一样多的猎物,神近耀凭借他的存在感,金凭借速度,各有各的方法。新找到的小动物都被金烧了和神近耀一起吃了。神近耀没吃,他死活不肯拉下他遮住脸的布。

吃完东西已经是中午了,金躺在神近耀隔壁,望着天空。

神近耀拿出皱皱的纸,一支很旧的笔,靠着自己的膝盖就画起来。

金不再看天空,转过头看神近耀画什么。

“你在……画什么?”

神近耀从身上拿出其他的纸,纸上画了很多东西。他示意金按照标注的页码看下去。

第一张:一位金发的公主出生后,三位仙女为他祝福。

第二张:第一位仙女给了她好胜的心。第二位仙女给了她无与伦比的美貌。

第三张:第三位仙女还没说话,好凶的女巫来了,她很生气地给公主下了诅咒:公主会在她十五岁的时候被针扎死去。

第四张:第三位仙女给她的祝福:公主没有死去,而是等待真爱讲她吻醒。

第五张:公主住在森林深处,与世隔绝。

第六张:公主在十岁的时候和一位遮住半脸的忍者相遇了,忍者好像神近耀。大大的心形大概的意思是相爱了。初次见面便十指相扣是一见钟情吗?

第七张:(字好多)公主回到城堡和父母拥抱,说尽相思之词。

 

“字好多……好困啊……”

 

第八张:公主被针扎晕了,在床上长眠。

 

神近耀给金递去新画的故事。

第九张:忍者杀掉怪物,忍者画得好帅。

第十张:忍者亲吻公主。公主睁开了蓝色好看的眼睛。外貌……和金十分相似。

金没有看第十一张就睡着了,神近耀好可惜金没看,因为……

第十一张:公主变成金发的王子,和忍者结婚了。

神近耀很想继续画下去,只是碍于年龄知识的不足没画下去了。好气哦。

他把画叠好,放进了篮子里。叹口气,亲吻了一下金的额头。

午安,睡美人。

然后抱住金一起睡了个下午觉。

太阳今天很给面子,阳光适时不耀眼,两人睡了好久,很熟……至少……金没发现兔子跑了一只。

金也许不知道,他以为是被落叶弄醒的,其实,他是被忍者吻醒的,然后忍者悄悄消失了。

神近耀默默离开了登格鲁星,想要变得更加强大,为他的一见钟情奋战。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