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今天你脱单了吗02

标题是说给雷狮听的

All金向的雷狮翻船日常

虽然是原著向但是是搞笑向(突然发刀不给预警)

OOC系列

为啥要让雷狮翻船?毕竟我看了加勒比海盗(bushi)

前期友情,慢热恋爱。金受ONLY!!其他人是【感情很好但只是友情谢谢】

02偏心组:帽子天使组

 

正文:

作为佩利的饲主团员之一,决定帮佩利吃掉他不想吃的甜点,于是金带着佩利,佩利带着卡米尔,卡米尔带着他的卡米尔的甜点笔记(用于记录哪些甜点好吃特点是什么适合什么时候吃什么场景吃),向着甜品店进发。

“佩利你来啦!”金早已坐在装修超级少女的甜品店里坐着,向着佩利招手。

靠海的甜品店,天蓝色调的墙,纯白简洁的桌子,粉色心形背垫椅子,轻快的吉他乐,穿着海军风萌娘裙的……裁判球。除去服务人员,可以说不仅仅是少女拍照休息天堂,也是新晋情侣约会之地,轻松甜蜜的吉他乐总让人有种想恋爱的感觉。

而对于常年在宇宙游荡的海盗团来说,这里的色调还多了一丝熟悉的自由感觉:其中有肆意破坏一切,也有追逐星辰大海,既有不顾他人谋财害命,也有放浪形骸喝酒玩乐。当一切过后,抬头看着湛蓝的天空,一切都不会后悔。

“金!”佩利摇摇手向着金走去,在这家少女爆棚的店里,佩利格格不入,只有走到金旁边才少了一点点违和感,大概,可能,会少,嗯……算了并没有。佩利这只大型犬也就只有在烧烤店才不会显得突出!

相比之下,卡米尔坐到了金隔壁,出于安全心理。每次坐到佩利隔壁,无论吃什么喝什么都会弄掉什么东西,例如饮料会洒,糕点会掉,大概在金旁边,情况会好一点吧,小只一点的二哈破坏力总比大只的小。

“佩利,其实你要是不喜欢吃你可以不用陪我啊。”金看着佩利面对一碟千层糕非常无奈,在口里的糕点怎么也咽不下去,脸上的黑线都快能看见了。

“唔……”佩利把糕点硬是吞了下去,“不想让你失望啊。”

“没事啦,”金拿出纸巾递给佩利,安慰着佩利。“作为道歉今晚和你吃肉好了。”

“好吧,一言为定啊。”佩利之后向裁判球要了几杯果汁默默在金旁边喝起来,知道后来雷狮找他一起去买武器的保养工具要他当苦力(其实是买啤酒,卡米尔不希望雷狮喝太多酒,这会影响人的理性,所以要瞒着卡米尔),独留下卡米尔和金在店里吃吃吃。

 

卡米尔吃甜品绝对不是随便吃的,如果是蛋糕,会先是看奶油,水果的新鲜度,在轻轻叉一下蛋糕下层,感觉可以入口才会慢慢品尝。

说白了就是绝对不会像金那样看着好吃就直接大口咬下去。

卡米尔一脸冷漠地看着蛋糕被金“折磨”,这样真的能吃出蛋糕的味道嘛?

“卡米尔,你吃的好慢,是不好吃吗?

“……”卡米尔不想说话,他只是来帮佩利解决甜点的而已,积分也不是自己出的。但出于礼貌还是慢慢说一句:“还行。”

其实内心是:这家店的甜点超级好吃啊,刚刚的糕点不粘牙甜度适中,不会太腻也不会淡淡无味,热可可简直完美到心坎里去了!蛋糕也是,奶油也是完美的入口融化,水果也新鲜完美!不行,要冷静,不能让人看出我有甜点这个软肋。

“呼,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不喜欢呢。”金舒了一口气,如释重负的样子让卡米尔有点在意,自己又不是什么恶魔,干嘛这么客客气气的。

“金。”卡米尔还是忍不住,“为什么,那么怕我。”

“诶?”金呆了一下,“因为卡米尔平时看起来都很严肃啊,特别是对待甜品的时候。”

卡米尔依然没有停下手中的叉子,淡淡敷衍应了一声。倒是金开始话多起来,对着雷狮海盗团,平时只有对着佩利会话多一点,现在倒是有点反常了,对卡米尔而言的话。

“看着糕点,糖果,甜饼之类的,都会很认真看一遍它们的样子,不是很好吃也会把他吃完,但绝不会买下一次。”金点了点一个紫色的空盘子,“比如刚刚的布丁,对你来说可能不是很好吃,但还是吃完了它,但上第二个的时候你就正眼都没瞧过它呢。”

“出于礼貌不是不该全吃完不留一个给别人吗?”

“没有哦,另外一打蛋挞你一个都没留个我……”然后金留下两行面条泪,“那可是这里的招牌点心。”

“不过,”金突然热血慢慢的傻气模样,“还能再来一打!不用担心不够吃哦!”

 

真是个只有热血的傻小子。

 

“这次记得留一个给我!”说完还摆出一副非常白痴的样子→^q^。

 

“嗯。”

 

笨的无可救药。海盗可没心思为别人着想,除了自己的队友。

 

但是……暂时可以当做无害的人看待。可以稍微放下警惕心。

 

凉快的海风吹过,熟悉的海味钻入鼻息,这样子在海边吃甜品,是在多久之前有过呢?是抢完那次A星的货船?还是拦截X星的军舰?这两件事是哪件先哪件后?但无论是哪一件事,都是以年计算了。

如果忽略少女爆棚,女顾客爆多这一点的话,这里还真的是很好的常去处。有海,有甜品,还有……一只无害的二哈。也许更像一只比较调皮的柴犬?

蛋挞终于是上来了,只有半打,金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盯着蛋挞半天,当剩下最后一个的时候一副超级不舍得样子把最后一个蛋挞推给了卡米尔,说什么卡米尔那么喜欢不忍心抢走最后一块云云,然后被卡米尔一个塞,没错,就是塞,塞进金的口里。

“闭嘴,吃。”

 

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利益的朋友,铁面军师卡米尔有一个朋友,利益名为甜点的朋友,买甜点的积分都是他出的,这个朋友就暂时从【佩利的朋友】变为【买甜点的荷包朋友】好了。

 

 

 

“佩利,你的吃肉打架抱枕怎么没在你身边?”

“金?他在和卡米尔吃东西。晚上才和我吃肉。”

“哦?晚上帮我买点炸鸡腿,一起吃啊?”

“帕洛斯你也来?金会不会不开心啊?”

“不会的,放心。”

 

 

Tbc

03偏心组:狼羊组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