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金]——不想见你,想见你。

[安金]——不想见你,想见你。

 

设定:迷宫赛之后

私设:迷宫赛里的参赛者为求自保多数人杀人过关。迷宫赛后一对一角斗场赛

CP:主安金  少量凯金预警。

 

正文:

迷宫星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似乎还在耳边回响,来不及撤离的参赛者的惨叫声再也不会存在这个世界上了,被爆炸声覆盖后的惨叫声的主人们已经被彻底回收了呢。

幸存的参赛者们在原迷宫星隔壁的无名星球上休息了三天,从期初的悲伤,分化成不同的表情。

强者俯视蝼蚁,坚信胜利属于自己。弱者在绝望中相互扶持,发誓这是最后的眼泪,作最后的反击。也有人,暗下策划当初的“百死百生”计划改版……

安迷修在这三天,没有和谁说过一句话,只是时不时地冷笑。

 

结束了呢,那场血腥的迷宫赛,连艾比小姐和埃米都为了通关杀了人。除了我为了遵循骑士道,没有下手,靠着罗德烈的方法离开了迷宫星,还有少数人也是如此过关以外……有谁没有手上沾满鲜血?其实,在迷宫赛之前,他们也有手沾满鲜血的时候吧?

新人杀手,炫耀武力的自大狂,排除后患小人……这个比赛,早就没有坚持初心的人吧?

骑士道……真的能让我活到最后吗?

 

“迷宫赛已经过去三天了,相信各位参赛者已经得到了充足的休息了吧?”丹尼尔来到了众参赛者上方,用他擅长的伪笑看着参赛者们。像一群野兽,被利用的野兽,快要长大成型,要被宰杀送上餐桌。“现在,开始下一个比赛——困兽斗。”

 

呵,听名字又是一次必须手染鲜血的比赛吧?

 

“比赛规则,很简单,参赛者间一对一战斗。”丹尼尔依然面带微笑,“夺取对方的原力技能标志,元力技能标志拥有四个就过关。比赛开始前,元力技能标志每人都有一个。被夺走元力技能标志者会回收元力技能,即——离场,死亡。”

 

真是委婉的比赛规则,直接说杀人就好了啊。

 

参赛者们吵了起来。

“四个元力技能标志?那岂不是要连赢两个人才能通过?”

“不久区区两个人嘛,杀了就好了。”

“真不错的比赛,这下那些菜鸟就不可以凭运气过关咯。”

“哈哈哈,菜鸟遇着两个比他还菜的菜鸟呢?”

“妈妈我要回家……”

“希望对手不是你就好……其他人的话杀了就行了吧。”

……

……

 

早已没了初心的人,杀了,也不会违反骑士道吧?

 

“金,这次,我们就真的很可能是敌人了呢。”凯莉撕开糖果纸,当没事发生一样含下糖果,坐在星月刃上俯视着金。金抬起头,看不见凯莉脸上的表情。

“我不杀别人,别人就会杀了我哦?这次大赛规则可没有上一个那么多漏洞给你钻了,傻金。”

金下拉帽子低下头,拿出姐姐给自己的东西,茫然,不知所措。自己该何去何从,离场即死,没有任何团队合作的意味,就算是亲人,朋友,遇上,也只有一人可以胜出。

自己是为了登格鲁星的希望而来,可是为什么创世神如此不公平地对待世界?有人生而为王,有人生而为奴,若要改变命运,却要手染他人的血,甚至是朋友亲人的血。

 

“请各位参赛者进入下一个比赛场地吧,你们将随机分配给不同的对手进行一对一的比赛,没有对应的元力技能标志和相对应的条件是不会通关的,每次通关的人数是——1.”

 

绝望的白光在每位参赛者脚下亮起,渐渐被包围,白光吞噬每一位参赛者的身体,连同希望也似乎被吞噬掉。风吹过,他们脚下的土地,没有留下任何一个人的脚印,连气息也不复存在了。

 

把他们都杀掉吧,他们都已经失去了最初的心了,早已在罪孽的血池里浸泡过,再也洗不干净了,自己就是下一个呢。

 

我不想杀任何一个人。

 

不会违反骑士道的,不过是一群早就该死的人。

 

凹凸大赛的意义不是杀戮,它是希望启程的地方。

 

杀掉吧。

 

对不起。

 

连骑士道也一并死去吧。

 

白光将参赛者传送到了一座巨大的建筑物,密密麻麻的四方房间,压抑的土黄色墙体,裸露的铁锈上的黑色是上一届参赛者的血吗?墙上被擦去的黑色是他们的遗言吗?

 

“开始比赛吧。”/“对不起。”

“金?”/“安迷修?”

 

没想到一开始就遇到熟人了,但已经没有退路了。

 

安迷修楞了一下,咬住下嘴唇,紧紧握住双剑的双手没有一丝丝放松,回过神,直直向金冲去。锋利的双剑,染上了金的血。

金看了一眼手臂上的伤口,没有任何动作,血顺着手臂流下来,滴落在土黄的地上。

 

空隙,好机会。一击必杀!

 

“安迷修,我不想杀人。”

叮——

剑身离致命处只有几厘米。

“你是杀不了我才这样说的吧。”安迷修举起剑,站在金面前,剑距离金的脖子没有一丝丝距离,只要稍加力度,就能进行元力回收了。

 

蝼蚁的最后挣扎罢了,下手吧。

 

“我把标志给你。”金拿出他的元力技能标志,金黄色的箭头发出微亮的光,是这个比赛唯一干净的光吗?

“我会下手轻点的。”安迷修面无表情,他再也不想去想他的骑士道了,没用的!

 

“谢谢,但是。”金楞了一下,“元力技能标志给你了我就会死了是吧。”

安迷修点点头,“那又如何。”

 

“我只是,不想看见你杀人。”

 

我只是,不想看见你杀人。

 

“你早就杀人了吧,金?在这个凹凸大赛里,没杀人来到这里的,没有吧?”安迷修心里有些动摇,也有怀疑,是金不想死得太疼吗?呵……

 

“没有。”

 

骗人。

 

“我不想看见你杀人,接下来的比赛我也不想杀人。”

“如果你见到我的姐姐秋,拜托替我问候她,我很好,在这里交了很多朋友……”金低下头看着金色的箭头,微弱的光小的近乎没有。

金抬起头说着来到凹凸大赛的时候发生的很多有趣的事,说到开心的事时笑容越发灿烂,而说到鬼天盟的时候,一脸愤怒的表情,鼓起的脸庞,可爱得想个天使。

 “我很羡慕安迷修的骑士道呢,听起来超酷的。”金露出十五岁天真孩子该有的笑容。

安迷修呆了一下,看着这个来自著名贫困星球登格鲁星来的选手,拥有一头太阳色泽的金发,大海的眸色,带有希望的微笑,眼泪在眼里转悠,硬是不掉下来。你是在痛苦吗,金?

笑着说朋友趣事的金。愤怒说不公的金。

笑着的金,哭着的金。

金。

 

“聊了好久了,谢谢你,安迷修,肯听到这里。”金摘下帽子,“帽子能帮我保管好吗?”让我任性最后一次吧。“我超喜欢这顶帽子的,是第一次采矿换到的哦。”

 

“好。”安迷修抱住了金,金发蹭住他的颈窝,带有温度的呼吸喷在他的肩膀,瘦瘦小小的身体很暖和,能把这个世界都暖化吧。

 

“金,还是堂堂正正来一场决斗吧。输了的人,交出标志。”安迷修放开了金,退后了几步,拿出剑。“公平点。”安迷修补了一句。

 

扑通——扑通——

 

金迟疑一下,秀出他的元力技能,淡淡回了一句:好。

 

安迷修手持双剑冲向金,金还没反应过来,当拿出矢量坚盾的时候,身上又多了几处小小的伤痕。

“矢量冲击——”

安迷修一个侧身躲开,再次向金冲去,金反应过来,用矢量疾走跑到一边,反身一个矢量缠绕把安迷修缠住。

安迷修轻轻松松把身上的矢量挣脱开,用力挥舞着手中的双剑,剑风凶狠地朝着金冲去。金狼狈地倒地,躲过攻击。

“哈,好危险……”金看着眼前的安迷修,“不过既然是打一场,当然是尽力打!”

“喝——”/“矢量冲击——”

 

BOOM——

 

叮——

双剑把矢量冲破,安迷修的双剑再次降临在金的脖子上。

“我输了,标志给你。”金从不吝啬他的微笑,拿出标志,“接来下,请骑士继续加油吧。”

 

“好。”

 

从金手中接过标志后,土色的墙出现一扇门。

“金,”安迷修停下脚步,没有回头,“为什么偏偏是你呢?真不想见到你。”

 

“如果没见到我又如何呢?”

“那我就不会喜欢你了。”

 

扑——

金从身后抱住安迷修。

“我也喜欢你,骑士安迷修。”

 

安迷修打开下一扇门。

身后的触觉,慢慢消失,温度也慢慢消失。再也不会存在了,金专属的金发,金的眼眸,金的微笑……再也不会存在了。

 

“开始回收元力技能。”

 

“但是,现在,想见你。”

“金,你在哪里,我想见你。”

“我想再说一遍,我喜欢你。”

“我不想见你,我会下地狱的吧,在那里见到你太糟糕了。”

“金,不想见你。”

“金,想见你。”

 

正文完

 

番外:

“愿望不可以复活任何一个人,你换一个吧。”

“那么,我的愿望是:凹凸大赛不可以杀人,不可以有任何一个参赛者死去。”

金,我的愿望,你听到了吗?是不是,也如你所愿?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