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金]睡前故事

[嘉金]睡前故事

 

睡前故事系列(目录)

 

OOC作品

 

正文:

谁能想到有这么一天呢?

此时此刻的金,白发,红眼,被浸泡在圣空星的最高权限实验室里的实验缸。

金瞪着在实验缸前的嘉德罗斯,若不是被药水的作用封印了力量,大概,他会冲出来和嘉德罗斯决一死战。嘉德罗斯是很欢迎金用这种力量去和他打一架的,但是不是这个金,不是这个无情的金。

嘉德罗斯希望和他打架的金是往日阳光健气又傻乎乎的天真的金,能让他心动的金。

 

“你能听得见我说话吧?让他回来。”

 

“YIYAAAA——”黑金怒吼着,挣扎着他的手,很想把面前的人撕成碎片,看着他的血液涌出来,那情景一定很吸引人。黑金这么想着,挥舞的手更加兴奋。

 

嘉德罗斯用过很多办法让面前的【野兽】变回原形,例如:电刑,鞭打,甚至把他的队友叫来,但似乎除了激怒黑金,没有任何效果,甚至乎黑金从来没有睡觉。

 

“至少你也睡一下吧,怪物。”嘉德罗斯冷哼一声,除了打架没有任何感情的人,就是怪物。而他自己在遇到金之前也是一个只会打架的怪物。

 

“难不成还要我讲睡前故事你才睡?你是小屁孩啊?”很显然嘉德罗斯没有意识到他才被创造出来九年。

黑金难得安静了,神情有了缓和。甚至血红的眼睛了多了一丝期待。

还真要我讲睡前故事啊……

嘉德罗斯冷笑了一下,扭过头去,清了清嗓子,“那我就勉为其难地讲吧。”

“毕竟,我还需要你和我打一场。以清醒的状态。”

 

 

曾经有个人,他注定为王,这个人,战无不胜。他的父王很以他为荣。可惜这个人有个很大的缺点——他没有心。

他生而为王,生而为暴君。

他会每一种兵器,但他不会关心他人。他会每一种战略,但他不会去保护任何一个人,包括亲人。他战胜了每一位战士,但他没有理解过任何一个人。他就是个没有心的混蛋。

就在又一次对决中,有一个渣渣,突然出现在他面前,那个人天真无邪的脸很愚蠢,在这个不可能存在善良的世界里,这个渣渣用他的方式面对。

这个渣渣他他会恨一个人,但他没有杀对他朋友下杀手的人。这个渣渣被背叛过,但他没有背叛任何一个人。

渣渣说:“朋友是不可以背叛的。”

非常可笑的一个渣渣。

但就是这个渣渣,让那个没有心的怪物有了心动的时候。

在一次战争里,这个渣渣,身上全是血,手已经伤得不成样子了,依然拿着他的武器指着敌人,而他的身后是朋友,也是国家。

这个渣渣面对敌国的王的质问毫不犹豫地反驳:“我是绝对不会让步的!”

“即使这个国家的王是个暴君吗?”

“王他会统治好这个国家的!他会改变的!”

“你怎么这么确定?这个世界,君王不止一个,你怎么改变这个暴君?你又为什么要护住他?”

“因为我活在这个国家!”

非常幼稚的发言,暴君生气了,这个渣渣的幼稚想法。

但不可思议的是,暴君的确心动了。他不知道为什么,他会有这种感觉。

暴君最后从陷阱里逃脱出来,杀了敌国的王。

 

暴君……没有变成仁慈的君王。暴君最后不是王。

暴政最终引起民众的暴怒,揭竿而起的起义一波接着一波,暴君纵使能以一敌百,依然不能挡住万人围攻吧。

最后,渣渣向恶魔许愿,成为了没有心的怪物,为暴君挡住了所有的攻击。渣渣没有死,但是成为了一个恶魔,一个怪物。

暴君没有死,暴君最后的和渣渣逃跑了。

 

 

嘉德罗斯看着冷静下来的黑金,进入了睡眠。可惜,是白色的头发。

 

“暴君和渣渣永远生活在了一起,暴君和渣渣不离不弃。”

这是你我的结局。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