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睡前故事

睡前故事系列(目录)  

 

格瑞给金讲过两次睡前故事,第一次是金十三岁生日的时候,金的姐姐秋刚刚离开了金不久,而那一次生日,只有金和格瑞一起度过。

 

那天,格瑞坐在金的床边,难得由着金把头靠在格瑞的大腿上,金迟迟不肯睡觉,呆呆地看着桌上姐姐给他的帽子,很久后说他想听睡前故事,很久前姐姐秋就是抱着他给他讲睡前故事的。

以往格瑞都会拒绝金的请求,但这次,他破例了。

格瑞对金说:“我讲完,你睡觉。”

金反应过来,终于在他生日这天笑了,金望着格瑞,很认真地听格瑞给他讲故事。

格瑞冷着脸别过一边,开始给金讲睡前故事,当然啦,还是会时不时地看金有没有睡着。

 

从前有个白痴,在山上捡了奇怪的大东西,这个东西里面装着个人,暂时称呼这个人为牛奶吧,白痴把里面的人拉了出来,还给他治疗,白痴很蠢,包扎得非常疼。

 

【“等等,格瑞,白痴叫什么?”】【“就叫白痴吧,不想取名。听就行。”】

 

白痴还把牛奶带回家,并让他在这里疗伤。牛奶不肯接受白痴的好意,好得能行走了就半夜偷偷走了,吓得白痴和他唯一的家人他的姐姐到处找牛奶。

后来在山脚发现了牛奶在悬崖的树下喝牛奶,是喝真的牛奶不是牛奶他人。

白痴找到了牛奶他人,想要抱上去,却被牛奶一个躲闪闪开了。白痴问牛奶他人是不是白痴对他不好所以他要走,牛奶说,他不想给陌生人添麻烦。

白痴很傻,说他们知道名字就不是陌生人啦,然后就跟牛奶说他的名字。

牛奶不想理白痴,转身想走,谁知道不小心踩了藏身在树上的怪兽长长的尾巴,怪兽被激怒了,大爪子伸下来就向着牛奶的脖子。

白痴真的是个白痴,没经大脑思考就冲过牛奶身上把牛奶护在身下,怪物的爪子擦着白痴的头发过去了,白痴把牛奶一直护着,不肯放开。这时候白痴他的姐姐来了,姐姐救了两个熊孩子,并送他们回去疗伤。

白痴的家很穷,但是白痴却拿出自己收起来很久的牛奶糖给了牛奶。白痴说:“你就住在我家吧,我们认识了,不是陌生人哦!”

牛奶没有走了,他和白痴生活在这个破旧贫穷但很温馨的家。

 

【金睡着了,枕着格瑞的大腿,一点防备心都没有。格瑞确认金睡着之后,没有停下故事,而是继续讲下去。】

 

不久后,白痴他的姐姐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要实现他们姐弟共同的愿望,一直都没有回来。白痴一直在等他的姐姐回来。

牛奶知道,姐姐可能不会回来的,而且在不久的将来,牛奶也会去往和姐姐一样的道路。白痴不知道牛奶其实喜欢白痴,所以牛奶暗自发誓,会去往那条路后,平安回来,一直一直保护白痴。

 

【晚安,白痴金。】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