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金]睡前故事

睡前故事系列(目录)  

 

登格鲁星第十五矿区

 

在这个贫穷又落后的星球,沉重的赋税让当地的居民无法拥有美好的生活。在破旧但十分干净的小木屋内,一对姐弟躺在家里唯一一张床上抱住对方互相取暖。

年长的姐姐秋和让日一样给唯一的亲人她的弟弟金讲睡前故事。

“金,讲完这个故事就要好好睡觉咯。”秋抱住自己仅仅只有五岁的弟弟,把下巴抵住他的额头。

金轻轻点了点头,往姐姐身上凑去。寒冷让他只想往更暖的地方去。

 

秋缓缓讲出她自己编的无数个一个故事的其中一个。

 

在一个被神痛恨的星球里,有一对姐弟,他们无父无母,相依为命。

有一天,姐姐问弟弟,他最喜欢的什么,她会在他的生日给他带回来。

弟弟说,他最喜欢的就是姐姐,他希望每一年生日他姐姐都在他身边。

姐姐说:“可是终有一天他们会因为各种不同的原因分离。”

弟弟没有哭也没有闹,他笑着说:“我会一直寻找姐姐的。”

姐姐又问弟弟:“如果姐姐死了呢?”

“那就看着天边最闪耀的星星,那就会是姐姐。”弟弟依然笑着回答。’

姐姐没有说下去,弟弟又问姐姐最喜欢什么?他也会在她的生日给他带她最喜欢的东西。

姐姐说:“她喜欢能够独立面对困难的弟弟。”

弟弟很开心,对姐姐保证他会成为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保护姐姐。

 

灾难来临了,神对这个星球下了很重的任务,这个星球的很多人人在沉重的劳役中死去,很多人抓住一切可以外套的机会外逃到其他星球,还有一些无法逃跑的人,则在这个人间地狱忍受。是在

 

一天,她发现一个极端的方法可以让他们姐弟他们星球甚至是整个宇宙获救的方法,那就是弑神。姐姐知道这条路是一条极端的路,她看了看自己的弟弟,她不希望她最疼爱的弟弟在这条路上死去,更不希望看见弟弟在这个没有希望的地方度过余生,姐姐决定踏上弑神的道路。

 

于是姐姐送给弟弟一顶帽子,对他说:“不要害怕我不在你身边,这顶帽子戴在你头上的时候,我就在你的身边。”

弟弟很开心地戴上帽子,几乎每时每刻都带着帽子,仿佛他的姐姐真的一直在他身边。

 

姐姐在等到弟弟有勉强自我保护能力的时候离开了,踏上了弑神之路。而弟弟则在这个星球上慢慢变强,磨练自己,希望有一天能够和姐姐共同作战。

 

一路上,姐姐不断变强,无数次向神发出挑战。

从完败,平手,花了一个又一个四季。

一天,姐姐和神发出最后的挑战,在最后关头,自己的同伴都倒地不起,姐姐倒了,突然,BOOM的一声,神突然倒地。原谅自己的弟弟在和神做战斗。弟弟用自己的力量打败了神。原来弟弟长大后没辜负姐姐的心愿,成为强大独立的男子汉。

姐姐被突如其来的星球崩塌卷入神秘的空间。

弟弟拼命寻找姐姐,坚信姐姐是不会死去的,他说:“天上没有最闪耀的星星的时候,姐姐都活着,而我会一直寻找下去。”

后来,弟弟找到了姐姐。

他们姐弟成了新的神,回到了焕然一新的家乡,从此幸福地生活下去。

 

秋讲完故事,却发现金早已睡着了。

金在她说完“弟弟很开心,对姐姐保证他会成为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保护姐姐。”这句话轻轻点了点头,奶奶地说了一声“我也会的。”之后就沉沉睡去了。

 

秋抱住金也慢慢睡去,在梦里,她看见了金长大后的样子,为她挡住了怪物,就像旧日秋为金挡住怪物那样,并笑着说:“我会永远保护姐姐的。”


评论(1)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